雷卡!双黑!饼拾!all博!
我不会写文了TAT
头像来自琉影大可爱

是repo!
前排艾特!  @抹茶牛奶夹心饼
收到Niky老师的本子了!!!!(离得近就是好XD)
还有胸针和小屁股!Niky老师还塞了无料和糖果啊啊啊啊啊啊!!!!(猝死)(糖果忘教室里了!)(哭泣)
(吃糖果?你在想什么,这些糖果当然是屯着了,这可是Niky老师送的!)(屯到过期!)(?)
开心死了
Niky太太的猫猫一如既往的好嗑啊啊啊雷卡可爱死我了,安迷修也是(放开那个安迷修让我来!)(我也想揉卡卡的爪垫啊啊啊)
再就是刚刚拿到小屁股的时候,左手一个卡米尔右手一个雷狮,那个时候同学在看盒子里都是什么,我拿着小屁股突然呆在原地,然后两手一捏......
同学:“这是什么?”
我:“小屁股”
同学:“???”
我:“雷狮和卡米尔的屁股”
同学:“等等,女人你离远点”
我:“啧”
同学:“这个可以捏的吧?是玩偶吗?话说你在干什么?”
当时的我在干什么?两只手捏小屁股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屁股(手感)竟是如此的柔软,还富有弹性!
好几个同学都看我这样,特别想报警(“啊啊啊啊啊啊卡卡和雷狮的小屁股,这个手感嘿嘿嘿”)
_(:з)∠)_因为躲着本子里偷偷拍照,所以拍的不是很好,希望Niky老师原谅!
入手的Niky老师的第二个猫本了!一如既往的好嗑!超喜欢!希望Niky老师能继续产粮(出本)!继续开开心心的画雷喵卡喵!(可爱死我了)
(害怕Niky老师被举报,没有打tag,请老师谅解!)
Niky老师辛苦了!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莩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