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卡!双黑!饼拾!all博!
我不会写文了TAT
头像来自琉影大可爱

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qwq

可能如果卡米尔最开始听从帕帕的,并答应他,就没有这样的结局吧,但我坚信,就算卡米尔选择了听从帕帕的,在未来的某一天,雷狮也会找上门来,继续完成未完成的,当初的赌。卡米尔因为自己内心是真的在乎雷狮,过分在意他的未来,才在他的未来和自己的幸福之间徘徊不定,这是真的痛苦。放弃自己与你并肩的机会只为你能过得更好。不过最后还是私心迫使他留了下来,也正是私心才造就了这美好的未来。
看到红围巾被烧是真的心疼,那是远去的雷狮为他留下的唯一一件物品,是一切思念希望的寄托。说这可是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,因为雷狮为他戴上了,让他找到了活下去的动力。被损坏了,但是卡米尔没有因此颓废,而是选择了变得更强,他不是需要人保护,经不起欺凌的温室里的花朵,而是一个为爱和信仰付出一切,坚持不懈的坏孩子,是要成为雷狮的大副的人!新的红围巾是雷狮给他下的“最后的通牒”,你已经是赢家了,请不要再痛苦了!雷狮带着卡米尔一起“跳楼”,卡米尔仔细分析这种做法是不对的,但是他却还是相信他的大哥。不经意间脱口而出的话,标志着绝对的信任,这种信任已经渗透到内心深处,落地,生根,发芽。那个景象是真的符合卡米尔的现状,濒临绝境,毫无生机,但是那一条红围巾却是在告诉他“濒临绝境又如何?你将不会再一个人走下去,雷狮会陪在你的身边,与你同担风雨。”我没想到的是红围巾底下的梅花,那个象征着卡米尔重生的红梅!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当时内心的激动,太太的文笔,心思如此细腻!卡米尔的冬天来临了,可是他用他的春天换了与雷狮共担风雨的一辈子!有雷狮陪伴,那么一年四季,将四季如春!雷狮同意出院part是因为拥有着与卡米尔过分思考自己未来与自身相同等的东西——绝对的信任。安迷修出的主意本意是真棒。我有一点不确定,卡米尔的话语里应该是半掺着调侃的意思吧?千纸鹤让卡米尔眼前一亮,这其实也在叙述这一个事实——卡米尔还只是一个孩子,他的内心还是有很多的不敢去做,害怕失去的,不过,雷狮理解,并能正确的引导卡米尔亲手创造出美好的未来!从格瑞拥有和雷狮一样意见开始,就可以得知卡米尔的坚强,那种内心的坚强,以这种姿态去面对自己的同学,真的不容易,卡米尔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内心坚强,还有的是此时他已经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人,雷狮给了他特别大的鼓励,让他重新振作起来!卡米尔不用自己给自己扣上“坏掉了的孩子”这一顶帽子,因为他本身并没有“坏掉”,雷狮的陪伴使得他不再惧怕,并把自己当做和平时绝无两样的“班长”。出院礼物是真的棒!赢家的奖励已经派送到了!真正的站在雷狮身边,成为他的大副而不仅仅是他的学生,他的弟弟。我本以为卡米尔会将过去的点点滴滴写下来,写成情书什么的,可是,这样的回答是我意想不到的!五六张纸上写满了雷狮!可能是因为这场火灾的转折,内心的大起大落,卡米尔思考再三所写下这样的“作业”。是的,卡米尔自雷狮离开后的所做的一切,没有哪一件是与雷狮无关的!开心,快乐,伤心,愤怒等,全部都离不开“雷狮”二字。结尾甜到骨子里,卡米尔已经确定自己将永远只做雷狮的“大副”,不管雷狮认不认,反正卡米尔是认定了,不过卡米尔也深信,雷狮是不会抛弃他的。
卡米尔可能弱小,但他不服气,并会付出一切,只为信仰与爱。雷狮与卡米尔之间的羁绊是不容置疑的!放弃一切去为了可能并不会回头的人,这是有很大的风险的,不过,幸好,那个人值得他这样去做。有的时候看到一些文结局,心里会有些空空的,就像我看完上一次太太的更新,提到下次更新会完结,心里有点空空的,不过,当我真正看完结局时,内心充满了激动兴奋与幸福!不是简简单单的履行诺言,而是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,他们之间的爱是不容质疑不容诋毁的!
能看到这样的文真是我幸运到了极点,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。为信仰而狂,可能我最后不会像卡米尔那么幸运,不过我也要去拼一把!就算失败了也无悔,因为我尝试去做了!
看着最后的更新,一点点读下去,每一句话都拨动着心中的弦。看到卡米尔哭的时候我真是,来来来大家一起哭qwq。

其实在看《坏孩子的作战宣言》第一章之前就看到了《小龙先生》,因为当时得知一些太太不喜欢以前的文被评论,我也只好忍着不说话。
太太的文笔真的很棒!突破天际的棒!神仙下凡辛苦了!很庆幸有凌子老师在,在凌子老师的鼓励下,太太坚持,并做到了,真的是很令人感动的文!(语无伦次)太太那一年的“坏孩子”时光是真的令我惊叹,这其实是我想去尝试却不敢做的一件事。不过我已确定要为信仰而努力了!也可能正是因为太太一年的“坏孩子”才迎来了凌子老师吧,就像是卡米尔与雷狮一样。
。。。很多想法却无法好好表达出来qwq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的评论!(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啊啊!)
能喜欢雷卡,能看到您写的文真的是太好了!
小心翼翼 @媛英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莩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