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卡!双黑!饼拾!all博!
我不会写文了TAT
头像来自琉影大可爱

雷卡tag整理君,请回来吧

无脑文,小学生文笔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就是看到tag君说“有缘再见”的时候很伤心,想要tag君回来,就有了灵感,但是怎么写都觉得不对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撕!不搞事!拒绝ky!

不喜慎入,自带避雷针

雷卡现世paooc ooc ooc

大二雷x高一卡

地点:凹凸学院

“啊!明天上午考物理,化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要死了”金抱头在桌子上嚎叫。卡米尔面无表情地将书本往自己这边挪了挪。“啊!卡米尔啊!你说我该怎么办啊啊啊……等等!那是什么?!复习资料?!不!卡米尔你不能这样!”金将身体倾向卡米尔这边,一手拍在卡米尔的复习资料上,“不!许!复!习!陪!我浪!”见对方一字一顿地说着,卡米尔想着‘算了,反正也没心思复习了,临时抱佛脚也来不及了。’然后俩人就真真正正地浪了三个晚自习。

看着一进宿舍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金,卡米尔心里默默在他头上记上一笔。洗漱完毕,换好衣服坐在床边看着手表里慢慢转动的秒针,抬头看向窗外的天空。“叮咚叮~叮咚~”“熄灯了!!!”“啪嗒。”“晚安。”(紫堂幻)“个屁!”(埃米)“渣渣闭嘴!”舍友一阵喧闹,可卡米尔仍坐在床上不动。

突然,他开始小声嘀咕:“3,2,1……”

“咚!”巨大的响声伴随着视野的转变而来。“呼嗯,呼……”沉重的喘息从身上传来。伸手拍了拍身上人的背,帮他调整呼吸,小声说着:“大哥,这可是上铺。还有,这是高一宿舍……”“我知道,呼...不抱你我就睡不着觉。”对方附带喘息的磁性声音从头上传来。“好了大哥,快睡觉吧。”在黑夜中红着脸无人能看清,可是自己却十分明白,就算对方这是为了和自己睡觉而随便编的借口,也能让自己小鹿乱闯。伸手扯过被子,整个人缩进被子里,缩进去前顺手拿走自家大哥的手机,背对着他,自顾自地打开手机,直奔“lofter”

开心地刷着动态,无意间瞥见一个“废话”动态。‘雷卡tag君?啊,那个整理雷卡文的fo主啊,他怎么了……’“睡觉了。”雷狮小声说着。顺带把所在被被窝里的那一只捞出来抱着。软软的,手感很棒,真不愧是他雷狮的弟弟。

面对自家大哥的行为,卡米尔只好乖乖关掉手机,抱着自家大哥。唔,暖暖的,好舒服。

第二天中午,雷狮照常翻进卡米尔的宿舍。其他人有去大学宿舍的,有去图书馆的,总之,就是为他俩挪出一个安静的空间。卡米尔不懂他大哥为什么总要来他宿舍睡觉,放着大学宿舍那么大的床不睡。不过,卡米尔也挺喜欢这一的,喜欢的人和自己一起睡什么的。

“话说大哥,昨晚我看到‘雷卡tag君’好像出事了。”

“嗯?那个整理文的。为什么?”低头看向怀中人的手机,对方刚好翻到雷卡tag君的主页。“喏,你看。”

每一个问题和要求都一一回答,态度十分认真诚恳。最后一句的“有缘再见”却十分刺眼。

“虽然不清楚事情的本质原因,但从‘tag君’的回答可以看出他的无奈。说真的,这个人是不是只是单纯的想找他麻烦啊,明明‘tag君’已经在一点点改善了,过去的错都已经过去了,早就道歉了,还非要什么‘官方式’道歉,这不是强人所难吗?人与人之间总会有那么一点的差别啊,那个人为什么连这些都不懂。将所有的矛头都指向‘tag君’,好过分。”

雷狮歪头看向卡米尔,被盯着的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,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被盯着,仍专注地看着手机。

“有些时候太忙了而不能看当天的更新,也多亏了’tag君‘整理好文,我才没有漏掉那么多好文。”

雷狮笑眯眯地亲了一口卡米尔,“是啊,可方便我看【H】了。”成功使怀中人的耳朵染上红色,雷狮的心情是无比的愉悦。“大哥别闹...说正事。”“嗯,怎么以前没发现,你在这种事上话会变得特别多?”雷狮话音刚落便得到了一记肘击。“嗯,胆子变大了啊,敢打你大哥了。”虽然是生气的语气,但却亲上卡米尔的耳朵,用嘴唇摩挲着。

“大哥……”软下来的声音彰显出对方并不开心的情绪。伸手揉了揉怀中人的脑袋。“别太难过了,给他点时间让他休息休息。如果他还想回来,便会回来;如果他被伤透了,不想回来,你再这么催都没有用的,这也只会让双方更痛苦的。”亲上面前的小脸。

“我明白了,大哥。”声音中并没有平时的坚硬。眼角抽搐地看着对方,“你还是没有明白。算了,一起祈祷吧。”

“嗯,好的大哥。”欢快的音调。

搓揉对方的脸,“怎么和吃了蛋糕一样开心。看来以后我要转行写gay文了。”“大哥就算是写,也写的都是少儿不宜的东西吧。开心……因为是和大哥一起祈祷‘tag君’回来啊。”抬头对上那双紫色的眼睛,无限宠溺从中流出。

“雷卡tag整理君,请回来吧!”



悄咪咪 @雷卡TAG整理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莩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